為什麼要交易海外期貨

【世界村的概念】

海外期貨是一個「世界村」的概念,各國的經濟貿易越來越活絡,市場與市場之間的連動越來越明顯,就算是投資台灣國內的商品,也要知道國際市場的波動。

【海外期貨趨勢明顯】

台灣股市有大半的時間,是呈現橫向整理的格局,在趨勢不明顯的時期,其操作難度很高,但海外市場的趨勢,一旦成型之後,不論多空,都會維持較長時間的走勢,對於慣於技術分析操作的投資人來說,更容易作出判斷。

【尋找更適合的商品】

海外期貨種類多元,而且成交量大,流動性風險較低,更容易找到適合的商品做交易。

 海外期貨有哪些類別/該留意哪些資訊


 熱門海外期貨交易所有哪些

 海外期貨交易注意事項

現金交割

在台灣交易海外期貨皆以現金交割,而非實物交割!

第一通知日

為賣方可要求買方進行履約交割的日期!

最後交易日

該契約可以交易的最後一個日期!

■若「第一通知日」在「最後交易日」之前

1.華南期貨會在「第一通知日」的前二個交易日,關閉網路下單功能。
2.多方部位應於「第一通知日」(不含當日)前1營業日收盤前平倉。
3.空方部位應於「最後交易日」(不含當日)前3營業日收盤前平倉。

若「第一通知日」在「最後交易日」之後,或無「第一通知日」

1.華南期貨會在「最後交易日」的前二天,關閉網路下單功能。
2.多單與空單皆應於「最後交易日」的前1營業日收盤前平倉

若投資朋友未於上述期間內,將近月份多方或空方部位平倉,華南期貨將於規定營業日之次一營業日強制平倉。

 熱門海外期貨商品日均量&日均振幅比較

以大家熟知的台指期貨為基準,許多海外期貨熱門月的日均成交量,皆比台指期貨更高,顯示出海外期貨的流動性非常高,交易更加熱絡。

以大家熟知的台指期貨為基準,有更多海外期貨熱門月的日均振幅,高於台指期貨,因此喜歡做當沖、風險屬性較高的投資朋友,可以有更多的選擇。

 海外期貨商品熱門交易時段

華南期貨|OpenWin線上開戶
簡單步驟!線上開戶免出門,24小時好便利!
【華南期貨】今夏有禮High
股期交易抽3萬元好禮。 海期交易月月換千元好禮。
華南期貨|股期小知識
股票V.S股票期貨,有什麼不同?! 股票期貨適合誰?
警語:期貨交易具有一定風險,交易人應先評估本身資金及所能擔負之風險。
 為防堵假冒金融機構名義之網站竊取您的帳號、密碼或其他個人資料,請您在網路上輸入個人資料前特別留意:確認連結網址為官方網站所屬之網址(https://www.entrust.com.tw)。
  版權所有   華南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期貨客服電話:412-8889  客服信箱:of@entrust.com.tw   

    台北總公司: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54號3樓之9  (02)2718-0000 期貨商許可證字號:109年金管期總字第007號
台中分公司: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2段131號2樓      (04)2472-7208     期貨商許可證字號:104年金管期分字第003號
icon_Back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