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聲明

親愛的客戶,本公司對於您所提供之資料會嚴格保護,除事先經您本人同意或依照相關法律規定,本公司不會將您提供之資料提供給任何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相關資料保護政策說明如下:

適用範圍

本政策適用於本公司所提供之網站、網域、服務、應用程式時,所涉及的個人資料蒐集、處理、利用與國際傳輸等活動。惟當有專門針對特定網路或服務的隱私權政策或聲明時,該隱私權政策或聲明將取代或補充本政策。本公司網站或應用程式中可能包含其他網站或網頁的連結,對於此等不屬於本公司提供之網站或網頁,其內容或客戶資料安全保護政策,均與本公司無關。


本公司個人資料之蒐集

當您參與本公司線上活動、加入會員或其他相關服務時,因服務性質的不同,本公司可能會請您提供姓名、身分證字號、出生年月日、密碼 、住址、電話、電子信箱或其他相關資料。本公司也可能會保留您在本網站瀏覽或查詢時,伺服器自行產生的相關記錄,但不包含您的IP位址、使用時間、紀錄等。


個人資料儲存之安全性

本公司致力透過各種安全技術及管理措施保護您個人資料的安全,避免未經授權的存取、使用或揭露。您的個人資料儲存在本公司授權之少數人員可存取且管制嚴密之電腦伺服器中,並透過防火牆等技術保障您的隱私及網路交易安全,且在您個人識別資料傳輸過程中,亦會透過加密方式加以保護。


自我保護措施

請妥善保管您的帳號、憑證、網路交易密碼及其他個人資料,切勿任意提供與第三人。在您使用完畢本網站所提供之各項服務功能後,請務必記得登出帳戶,若您是與他人共享電腦或使用公用電腦,請切記使用完畢後要關閉瀏覽器視窗,以防止他人讀取您的個人資料。


本聲明之修訂

本公司為因應社會環境變化、業務需求、科技技術之進步及法令規定之變更,將不定時修訂本聲明,以保障您的權益, 若您對隱私權規範及執行方面有任何問題,敬請透過客服專線 : 02-412-8889與我們聯絡。


提醒您可安裝行動裝置防毒軟體,以提升行動裝置之安全。為確保您的資料安全,請勿使用越獄(root/JB)或其他類似情形之行動裝置。


歡迎使用華南永昌網站服務,為求最佳效果,建議瀏覽器使用IE10(含)以上版本及Chrome,1920X1080解析度
© 2022 Hua Nan Securiti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電話:412-8889(行動電話請加02) 客服信箱:
ot@entrust.com.tw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4段54號5樓 110年金管證總字第0052號
icon_BackToTop